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城市光廊—斑馬線上的芭蕾舞者(19)

或許我是寂寞的…..
好像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一個人的思考,許多的朋友們都勸我快交一個女朋友,然而我卻喜歡沉浸在這樣的孤單世界裡,或許我是一個人,然而我卻有永遠倒不完的咖啡、燒不盡的Marlboro lights……還有這陣子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紅色跑車…..
講到我的小紅,雖然是一部二手的車子,但他也陪我走過了許多的地方,我喜歡開著他在大太陽底下的感覺,把若大的天窗打開,降下窗子,最愜意的莫過於
是馳騁在往墾丁的26號省道上,即使是開得累了,仍不捨享受這樣的感覺……
記的那一次,是一個人,不,應該說是小紅陪著我去墾丁看星子。深夜的獵戶座透過天窗看過去、站在若大的海畔聆聽海風和海浪的對話,小紅和我二個則佇在海邊她用它晰利的掀頂式燈光,我則靜靜著等著流星一顆顆的墜落,許願著仍可再見到那芭蕾舞 女孩…..
講到咖啡,最令朋友們不解的是我可以在一天內喝上個十幾杯咖啡,有的朋友恐嚇我說喝這麼多會死的快,但我聽過最荒謬的恐赫還是聽說喝咖啡皮膚會變黑,我挺渴望我能因為喝太多咖啡而讓我黝黑的髮色變成咖啡色,或許這樣的我看起來會更年輕,也會讓我覺的我與咖啡更能融為一體,不知怎麼著,一天沒喝咖啡就會睡不著覺,應該說成我已倦戀上那種在口中微苦的感覺,這樣的感覺是讓我愉悅的……尤其是用expresso 煮上曼特寧。
至於煙,那是一種可有可無的嗜好,但我卻喜歡他跟咖啡在一起的感覺,嚴格來說,煙和咖啡應該是好朋友,自然我也是煙的好朋友,尤其是Marlboro Lights……
我的身邊一點都不寂寞,想要聽聽別人的聲音的時候就可以去城市光廊,想要靜靜的想著心裡的事的實候還有愛河邊、愛河對岸的年輕;這樣的生活因為有許多貼心的人、事、物而不寂寞,最至少我還有會勸我少喝咖啡的朋友、少抽點煙的小緯,靜靜在我腦海中不發一語的芭蕾舞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