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城市光廊—斑馬線上的芭蕾舞者(2)

我把我這幾天的幻想說給緯聽。
緯是個與我年齡相彷的女生,天蠍座的她對愛情和生活的價值觀的認真足以螫痛我所有對芭蕾舞者的愛戀……
『我想我迷戀上她了!!』我說。
『你總是這麼白癡!!』她信誓旦旦的回答。
『……』我又陷入了一段的沉默。
手上的Marlboro Lights並沒有因為我的沉默停滯下來,本來就剩一口的煙短到燙痛了我的手,一使勁打翻了羅多倫的美式,灑了一地和一桌的咖啡色。
『我幾時愛上咖啡這樣的顏色其實我並不大清楚……』我認真的告訴緯……
『你的記憶體本來就不好!!』
『那我是不是該買幾條日系的回來換換?!』我開玩笑的說。
緯笑的闔不攏嘴,做了多年的MIS的她老愛用電腦專業的術語開玩笑,也或許是同樣是MIS的自己才覺的好笑,因為這樣的玩笑話我也和以前的女朋友說過,她只是用一種不以為然的眼神看著我,沒有多講太多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